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黎巴嫩|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蔚少辉:队员这场做得非常不错 荣昊吃牌很值得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09年11月23日11:13

  终场哨声响起,领队蔚少辉长舒一口气,快步走到左后卫荣昊身边道:“好样的!黄牌吃得值!”

  黎巴嫩下半场的反击打得有声有色,尤其是速度之快,令国足防起来很吃力。第61分钟,黄博文左侧底线任意球传中,黎巴嫩解围后展开快速反击,尖刀人物马图克左侧狂飙疾进,荣昊果断采取战术犯规,领到黄牌。蔚少辉心有余悸:“打叙利亚就这么丢的第二个球,当时是杜威没把对方放倒,让人家突过去了,我当时还喊杜威铲呀。”应该说,中国队在防守上,吸取了年初的教训,“对付这种快速反击,就是让比赛停下来,给自己布防争取时间。总的看起来,队员们这场比赛做得还不错,荣昊做得很坚决,得黄牌也得表扬。”

  回到主场,天时地利人和都占,中国队的表现却不能让人满意,蔚少辉表示:“我们暂时还没有既要赢比赛,还要赢得漂亮的能力。”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