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主场1-0击败桑坦德 反超巴萨登上积分榜首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09年11月23日11:20

   新报讯【记者 范文博】皇马的崛起使得本赛季西甲的争冠形势注定不会再出现巴萨一骑绝尘的局面,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皇马凭借一场小胜反超巴萨登上积分榜首位,后者则在客场被逼平。

  皇马主场1:0击败桑坦德,拿下主场6连胜。第22分钟,伊瓜因近距离凌空垫射得手。第77分钟,客队球员卡纳勒斯曾打进一球,但边裁认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不过,慢镜回放显示,这是一个明显的误判。巴萨客场1:1战平毕尔巴鄂,遭遇客场3连平。阿比达尔和图雷因患流感缺阵,大腿有伤的伊布也作壁上观。第54分钟,阿尔维斯拔得头筹。第63分钟,托奎罗为主队扳平比分。第76分钟,梅西被博扬换下,赛后,主帅瓜迪奥拉指出,梅西很可能因伤缺席本周与国米的欧冠比赛和周末的国家德比。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西甲第11轮另外两场比赛中,特内里费1:2塞维利亚、拉科2:1马竞。

  意甲第13轮在北京时间昨天结束了9场争夺,博洛尼亚1:3国际米兰、佛罗伦萨2:3帕尔玛、桑普多利亚2:1切沃、罗马3:1巴里、巴勒莫1:1卡塔尼亚、那不勒斯0:0拉齐奥、AC米兰4:3卡利亚里、利沃诺2:1热那亚、锡耶纳0:2亚特兰大。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