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黎巴嫩|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邓卓翔首次惊艳打满全场 缺老将国足仍旧挺起腰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作者:徐平
2009年11月23日11:24

  郑智无法参赛、姜宁两张黄牌停赛,昨天一战,高洪波启用的是来自武汉的小将邓卓翔,邓卓翔没有让大家失望,他用出色的表现,为国足挺起了腰。

  昨天的比赛,不仅是邓卓翔第一次代表国足出现在正式大赛中,而且还是他第一次踢满全场。国足唯一的一个进球,正是得益于他精准的传中。下半场,他还有一脚漂亮的任意球打门,如果不是对方门将奋力救险,比分将会扩大为2:0。

  在此次亚洲杯预选赛中,共有4名武汉籍球员入选,他们是蒿俊闵、邓卓翔、荣昊和曾诚,当荣昊已经稳稳地占据左后卫的首发地位时,作为他的江苏舜天队的队友,邓卓翔却在为出场的机会而努力。

  在前腰这个位置上,姜宁的发挥一直都不错,并且高洪波也有意在中前场打造郑龙、曲波和姜宁组成的青岛“铁三角”。而老将郑智的能力的确高人一筹,这样,高洪波留给邓卓翔的表现时间的确不多。对于这样残酷的竞争,邓卓翔早有准备,在此前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说:“我没想过位置的事,只要做得足够好了,该来的都会来的。”昨天,邓卓翔已经做得足够好了,相信高洪波不会没有看见。

  除了邓卓翔外,另两位出场的武汉籍球员表现也不俗:在邓卓翔助攻进球前,蒿俊闵近距离面对门将的推射被挡出底线,而为他助攻的是荣昊。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