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第5届东亚运动会下月香港举行 河南7健儿将征战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09年11月23日11:29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尽管离下月初在香港举行的第5届东亚运动会还有半个月的时间,中国队各支参赛队的组建工作都已经提前完成。昨天记者从省体育局获悉,将有7名河南运动员代表中国队出征5个项目的比赛。

  全运会男子散打50公斤级冠军郭亮亮和男子太极拳名将马建超将分别登场亮相。河南田径新秀郜聪聪将参加男子800米的较量。他是今年的全国锦标赛冠军、全运会第5名,东亚运动会上将面临日、韩名将的夹击,夺冠不易。举重名将李雪英将参加女子58公斤级的较量。她目前正随队参加韩国世界锦标赛,赛后将稍作调整便直奔香港,以她的实力能与之抗衡的只有那些平常不在国际赛场上露面但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冒出来的朝鲜“黑马”。男排的崔建军和焦帅是中国男排的绝对主力,能否战胜日、韩夺回冠军也是考验主教练周建安功力的硬仗。

  除以上6人外,河南还将有一名神秘小将出征,那就是16岁的游泳新秀李俊楠。身体条件优异的李俊楠是我国近年来涌现出的一名仰泳新秀。他是今年的全国锦标赛铜牌得主,全运会200米仰泳第8名。他将先随中国队参加在佛山举行的亚洲游泳锦标赛,然后回北京休整几天,再飞赴香港参赛。由于年龄正适合,他也是中国队备战明年在新加坡举行的首届青年奥运会游泳比赛的重点人选。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