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女篮联赛河南外援凯蒂发挥神勇 荣获第二周MVP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09年11月23日11:38

  本报讯 (记者李 杰)河南女篮在前四轮的精彩表现与纪妍妍和凯蒂这两位内外援密不可分。纪妍妍获得了第一周两轮比赛的MVP,凯蒂又荣获中国篮协官方网站公布的第二周两轮比赛的MVP。连续有两位球员荣获MVP,这在河南女篮参加联赛的历史上还是第一次。

  河南女篮在第三轮和第四轮分别战胜了山东女篮和黑龙江女篮,在这两场比赛上凯蒂的表现都可圈可点,分别砍下了18分和30分,两场比赛的篮板球分别是13个和12个。

  在中国篮协官方网站给出的个人数据上,凯蒂的得分是48分,篮板球是25个,盖帽是9个,助攻是5次,犯规是5次,失误是3次,综合得分为81分,位居全联盟最高。

  如果河南女篮在后面的比赛中能够很好地使用凯蒂,发挥她身高体壮的特长,为她输送更多有效的炮弹,那么河南队就很有可能在同强敌的碰撞中有好的表现,否则,河南队在遇到沈阳部队队这样针对凯蒂的战术布置,还是会有麻烦的。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