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黎巴嫩|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武汉籍三国脚主导比赛 邓卓翔成中超联赛助攻王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09年11月23日11:44

  在国足的首发阵容中,共有三名武汉籍国脚出战,其中荣昊出任左后卫,邓卓翔司职前腰,蒿俊闵担任右前卫,而另一名武汉籍球员曾诚则仍旧坐在了替补席上。

  虽然国足今晚的整体表现难尽如人意,但三名武汉伢在关键时刻的发挥还是可圈可点,正是依赖这三人的表现才帮助杜威为球队打开了胜利之门。第17分钟,助攻上前的荣昊从左路带球下底,随后将皮球低传至门前,瞬间撕破了对方防线,中路接应的蒿俊闵在小禁区前沿得球后直接面对了对方门将,可他这次势在必得的推射却打得太正,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底线,为球队赢得了一次角球机会。这也是国足本场比赛第一脚真正有威胁的射门。随后,邓卓翔接到队友开出的战术角球稍作调整,便将皮球吊入禁区,埋伏在禁区内的杜威高高跃起,一记有力的头球攻破了对方城池。

  到了下半时,又是中超联赛的“助攻王”邓卓翔为球队制造了第一次有威胁的攻门。第56分钟,国足获得前场任意球,邓卓翔的一记弧线球越过了人墙,皮球弹地后直飞球门左下角,对方门将反应迅速才将危机化解。

  不过,由于球队整体的低迷,这三人除了这几次亮点之外,也难有其他精彩的表现,其中,蒿俊闵甚至在上半时后半段就被换下。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