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中羽赛2比0击败约根森 林丹第四次加冕男单冠军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作者:杨锐锋
2009年11月23日11:47

  东亚讯(记者 杨锐锋) 昨日,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在上海落幕。令人关注的男单决赛中,林丹以2比0轻松击败丹麦选手约根森,第四次夺取该项赛事的男单冠军。同时,这也是“超级丹”在本赛季夺得的第四个超级赛冠军。

  可以说,林丹一直保持着很高的竞技状态。在本次中国公开赛上,林丹没有受到太大的阻力,每轮比赛和对手平均10分的差距,最终夺冠毫无争议。当赢球成为一种习惯,林丹也坐稳了世界第一的位置。另外,蒋燕皎在女单决赛击败队友汪鑫卫冕成功。田卿和张亚雯在女双决赛中连胜两局战胜奥运会冠军杜婧和于洋夺冠,韩国的郑在成和李龙大则获得男双冠军,混双冠军也被韩国的李龙大和李孝贞夺得。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