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功夫新闻

李玉华:武术大会 所有选手打分标准一致很刺激

来源:海口晚报
2009年11月23日11:57

  本报11月22日讯(记者甘雁鸿)带领几名外国选手参赛的一名女子引人注目,她就是德国育华武术培训中心负责人李玉华。

  李玉华是新加坡人,祖籍中国福建。李玉华这次带了三名徒弟来海口参赛,她说:“按往常,由于武术是中国选手的强势项目,因此裁判给国内选手打分的标准一般要高于国外选手,但本届比赛很特别、一视同仁,这让我的徒弟感觉很刺激,他们觉得这才是真正的交流。”李玉华在德国开办武术学校已有10年,国内举办的很多比赛她都会带徒弟回来参赛。

  对本届比赛的组织接待,李玉华也是赞赏有加,她说:“海口很漂亮,气候宜人,来这里比赛感觉很亲切,赛事组织井井有条,我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再来海口比赛。”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