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热讯 > 五洲热讯 > 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国务院调研组看国足比赛 会见绿城老总无关扫赌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作者:聂磊旻
2009年11月23日12:02

  早报讯 昨晚国足战黎巴嫩,比赛打得狼狈不堪,但重量级人物的出场却是络绎不绝。

  先是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和足协两大副主席南勇和薛立早早到场,不过南勇因为公务缠身,在上半场结束后就赶赴上海乘坐去新加坡的航班。前国脚谢晖和前国足主帅施拉普纳虽然最后亮相,但风头十足,球迷找他们要签名的热烈和对国足的冷嘲热讽,对比异常鲜明。

  当然最重要的人物还不是他们。据上海媒体介绍, 昨天,国务院下派的调研组也在黄龙体育场观看了比赛。调研组此次来浙,很多人都在猜测与近来足坛扫赌有关,不过这些最终被证明只是臆测。此前调研组在上海已进行了一系列会议,足球人朱骏和徐根宝均参加,据悉重点放在青少年足球发展上。

  昨天下午记者曾得到消息,调研组已经和绿城老总宋卫平会面,但当晚记者从绿城俱乐部获悉,调研组并没有到俱乐部,只是要求俱乐部准备一些文件, 比如俱乐部现状、基地、球员、工资支出、经营以及球员合同等。

  据知情人透露,很多人关心的足坛扫赌问题,因为目前仍然处于公安部门调查取证阶段,暂时还没有能够对外公布的结果,所以本次调研组会议并没有过多涉及到这个热点话题。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