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枪手客场一球败北 曼联高奏凯歌切尔西领跑英超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09年11月23日12:06

  英超联赛21日再战7场,几支豪门球队可谓喜忧参半。切尔西、曼联队分别大比分战胜对手,利物浦队与曼城队握手言和,阿森纳队则是爆出冷门、客场0:1不敌桑德兰队。

  多名核心球员缺阵的蓝军在主场四球大胜狼队,继续以领先第二名曼联5分的优势在英超积分榜上领跑。

  在英超另外三大豪门的比赛中,紧追切尔西的曼联在主场3: 0赢下了埃弗顿。弗莱彻、卡里克和瓦伦西亚各入一球;原先排名第二的阿森纳客场0:1不敌桑德兰,英格兰本土射手王达伦·本特的进球让枪手遭遇本赛季第3场败仗;利物浦也是继续低迷,主场2:2战平曼城,红军中卫斯科特尔先拔头筹,阿德巴约和爱尔兰德连入2球帮助曼城反超比分,贝纳永随后扳平比分。

  □ 中和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