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热讯 > 五洲热讯 > 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国务院调研组见上海足球人 设计中国足球发展路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09年11月23日12:07

  22日一大早,包括东亚俱乐部主席徐根宝,上海浦东中邦俱乐部主席卫平,申花俱乐部代表和上海市足球管理中心主任隋国杨在内的上海足球人如约走入会议室,与抵达上海的国务院调研组会面,而参加这次会议的,不仅仅只有足球人,包括上海市公安局和上海市体育局的领导也都被包括在内。

  在中央高层领导多次强调要搞好中国足球之后,国务院调研组的这次调研行动,应该说是与全国扫赌风暴同等重要的,一方面先净化中国职业联赛的球场,另一方面通过调研组的调研来设计一条中国足球的发展之路。

  □ 陈海翔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