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全国青少年蹦床锦标赛:湖南省选手夺得1金3银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09年11月23日12:11

  本报11月22日讯 (记者 谭云东 ) 为期3天的全国青少年蹦床锦标赛今晚在广西桂林落下帷幕,来自全国13支代表队的190多名小运动员进行了激烈争夺,我省选手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共获得了1金3银。

  据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贺利云介绍,本次比赛是国内青少年蹦床运动员的一次大检阅,集中了国内最优秀的青少年蹦床运动员。比赛根据年龄分为甲组(13岁至15岁)、乙组(10岁至12岁)两个组别,我省选手胡子超夺得了甲组个人网上的金牌,伍丽娜和周梦青分获女子乙组个人网上和单跳项目的亚军,此外我省还获得了女子乙组团体的第二名。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