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首届两广五人制足球精英赛总决赛 8强均已产生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09年11月23日12:15

  本报南宁讯 (记者黄钟清)11月22日,记者从首届“博尔顿—维根188精英杯”两广五人制足球赛组委会获悉,首届“博尔顿—维根188精英杯”两广五人制足球赛广东赛区和广西赛区的比赛于22日下午全部结束,广东赛区8强和广西赛区8强全部产生,他们将于12月17日至19日在桂林进行精英赛总决赛。16支队伍将决出总冠军,争夺冠军大奖和免费前往英超学习训练的机会。

  广东赛区8强分别是珠海、广州、佛山、中山、香港各一支球队和三支东莞球队。广西赛区获得前四名的球队分别是南宁明熙电气、南宁稳当投资担保、柳州巨天飞皇汽车,防城港港宁,他们将和闯入前八名的梧州英皇娱乐、桂林二环英腾球场、桂林百业商贸物流、桂林燕京漓泉一起代表广西进入两广精英赛。

  精英赛也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小组前两名出线进入交叉淘汰,直至决出冠亚军。

  精英赛冠军队将获得奖金28188元和免费赴英超俱乐部受训7日的奖励,亚军将获得13188元奖金,季军奖金为5188元,届时还将评选最佳球员和最佳射手各一名,分别奖励2188元,评选最佳裁判一名,奖励1188元。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