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曝希丁克有望重返切尔西 或顶替老马执教阿根廷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09年11月23日09:15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随着俄罗斯倒在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中,希丁克的未来再次变得扑朔迷离。有传闻说阿根廷足协有意邀请希丁克作为马拉多纳的助手前往南非,但更多媒体相信,希丁克的未来属于切尔西。他可能在切尔西接受一个高级管理职位,并在可能的危急时刻成为救火队员。

  这位63岁的教练在切尔西短暂执教期间相当成功,得到了俱乐部上下的支持,并最终赢得了足总杯,并差点在冠军杯半决赛将最后的冠军巴塞罗那淘汰。事实上,他现在依然和俱乐部老板阿布拉莫维奇保持着良好关系,阿布承担了希丁克作为俄罗斯国家队主帅的485万英镑的年薪。切尔西也毫不忌讳地表示,将张开双臂欢迎希丁克的回归。现在双方似乎并没有正式的谈判,但俱乐部方面已经表示了合作的意愿,这个意愿甚至在去年希丁克离去的时候就非常明显了:“未来他将作为切尔西的朋友受到热情欢迎。”

  如果希丁克回归的话,很可能会接任俱乐部技术总监,主要负责向主教练安切洛蒂提供支持。如果安切洛蒂有麻烦,他当然也可能作为救火队员走上前台。来自希丁克身边的消息说:“他会回去,如果有麻烦的话他也会帮忙的。切尔西球员都喜欢他。俄罗斯有句俗话,你可以两次踏入同一条河流,这是他做得到的。”安切洛蒂在同狼队赛前也表示希望和希丁克合作:“希丁克是我的朋友。如果他有闲暇时间的话,他可以来切尔西,我们一起训练,这不是问题。”他甚至还开了个玩笑,“这样我也许可以多几天假期了。”现在看来,最难接受希丁克回归的反而可能是俱乐部体育总监阿尔内森。目前阿尔内森负责球员的引进、青训计划、外部球探,他的地位随着凯尼恩的离去日益加强,但希丁克的到来可能会打破这个平衡。

  当然,也有消息说,阿根廷足协正在联系希丁克,希丁克据说也很有兴趣。《星期天邮报》说,希丁克对阿根廷的兴趣回答:“为什么不呢?这会很有意思。”马拉多纳和比拉尔多已经闹得有点不好收场,阿根廷人的兴趣也并非无风起浪。

  在种种猜测后,希丁克留在俄罗斯的可能性看来是不存在了。不久前,与阿布交好的俄罗斯体育部长辞去了足协主席的职务,取而代之的是属于其他派系的前圣彼得堡主教练。由于俄罗斯没能进入世界杯,其国内媒体已经开始攻击希丁克的执教。此外,希丁克对俄罗斯的环境也有些厌倦了,过去一年中,他在俄罗斯总共只待了30天。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