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卡卡:巴萨再强也被皇马超越 我不是战舰新齐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2009年11月23日12:28

    搜狐体育讯 11轮比赛战罢,西甲终于进入了德比时间。上赛季最成功的球队对上今夏转会市场最成功的球队,怎能不让人心潮澎湃?理所当然的,比赛未打,口水战先行。唯一让人觉得有些意外的是今年首先掀起口水战大潮的居然是刚加盟皇马不久,而且一直低调谦逊的卡卡。近日在接受一档电台节目时,巴西人表示巴萨目前遭遇了一些麻烦,而皇马要做的就是趁你病,要你命。

  上周末,皇家马德里主场1比0击败桑坦德竞技,而巴萨则在客场被毕尔巴鄂竞技1比1逼平,白衣军团重新成为了联赛领头羊。在德比打响前实现对巴萨的反超,没有比这更好的备战方式了。“人人都对我说皇马与巴萨的之间的比赛是一场独立的比赛,没有哪场比赛能与它相提并论。”卡卡说,虽然这将是他第一次参加西班牙德比战,但看起来他已经有了足够的心理准备。“的确,巴萨现在比我们踢的更好,但这是因为他们的球员已经在一起踢了很久,这是他们与我们的最大区别。球员总是需要时间去寻找默契,这就是为什么巴萨目前比我们更好的原因。”卡卡承认就目前来说,在技战术水平上,皇马还比不上巴萨,“但这没什么大不了的,我们是领头羊,我并不认为巴萨有什么优势,我们现在排名第一,而他们则遇到了一些麻烦。”

  最近一个月,卡卡渐入佳境,开始找回状态,而这与他位置上的改变是分不开的。卡卡喜欢在前锋身后踢球,喜欢占据中场中路,“在这个位置上,我能更好的提供助攻或是进球。”卡卡说。值得一提的是西班牙媒体普遍认为卡卡表现的改善是与劳尔被排除出主力阵容密切相关的,因为指环王同样习惯于在中路以及前锋身后活动,这会大大挤占卡卡的空间不过卡卡却保持着对队长的尊重,他表示劳尔与马尔蒂尼一样都是职业球员的典范,是自己学习的榜样,“劳尔就是皇马的旗帜。”刚加盟皇马时,卡卡被视为新的齐达内,但巴西人自己却不愿意与法国前辈进行比较,他还因此婉拒了弗洛伦蒂诺让自己穿上齐达内留下的5号球衣的建议,“我不想与齐达内进行比较,我们是拥有不同特点的不同球员,以前曾有人将我与范巴斯滕,与普拉蒂尼比较,他们都已经书写了历史,而我只想做好自己。”

  在卡卡看来,本赛季表现最好的球队并不是巴萨,而是切尔西--他的前任主帅安切洛蒂执教的球队。“他们拥有了一切,踢得真是很不错。”而在国际足坛,最让他欣赏的自然是西班牙国家队。“我真的很喜欢伊涅斯塔,他看起来就象是一名巴西人,另外还有两位哈维--哈维-阿隆索与哈维-赫尔南德斯(即巴萨的哈维)。”而在谈到皇马在冠军联赛上的对手时,卡卡有意无意地遗漏了巴萨:“英超球队总是很难应对,另外国际米兰与尤文图斯也是强大的对手,他们总是能够制造意外。”(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