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 2009年世界举重锦标赛|2009举重世锦赛|举重世锦赛 > 中国军团

裁判忘停表陈晓婷遭秒杀 中国举重再遇诡异事件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09年11月23日12:51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晚中国举重队再次遭遇了诡异事件。在女子53公斤级的比赛中,中国选手陈晓婷因为裁判忘记停表,结果在只剩下7秒钟的情况下匆忙上场未能成功,最终错失了该级别挺举和总成绩的冠军,只收获了抓举冠军。

  根据规则,参赛选手必须在倒计时开始的1分钟之内完成试举,但1分钟到30秒之间,选手可以选择更改重量,然后重新开始倒计时。陈晓婷挺举最后一把试举前,将重量从126公斤改为127公斤,但裁判没有及时传达信息,计时钟一直在走,这直接导致陈晓婷在倒计时只剩下7秒钟时,才匆忙上场,试举的结果只能是以失败告终。尽管裁判及时纠正错误,改完杠铃重量后,又给了陈晓婷一次试举的机会。但对于一位年轻选手来说,体能、心态还是赛前准备,势必都会受到影响,陈晓婷加重到127公斤最终也未能成功,只以125公斤获得挺举亚军,总成绩受到影响也只收获银牌。

  连续两天都被黑,中国女队总教练马文辉直言裁判素质太差,“世界锦标赛应该是世界级别的比赛,但是这裁判真的不靠谱,他们该加强业务学习了,他们明显对规则理解有问题。从126公斤加到127公斤我们已经填了表,都交上去了,但是前面就是没停表,最后就差几秒了,那边来通知我们要上去,结果我们必须去举,不去就没成绩了。”(周维)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