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热讯 > 五洲热讯 > 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国务院派人赴沪调研 圈内人解读疑与范志毅有关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09年11月23日13:27

  如果说之前的足坛反赌调查还集中在沈阳、大连、青岛、武汉、广州、厦门、成都等地的话,现在这方面的调查工作已经推进到了上海。据透露,国务院日前已经派出一个调研组来到上海,今日将听取上海足球有关方面的汇报。国务院此次派出的调研组由国务院一位副秘书长带队,和国务院办公厅有关部门领导一起,将分别听取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公安局和上海三家职业足球俱乐部申花、东亚、中邦的工作汇报。

  据了解,徐根宝、宋卫平作为俱乐部主席都将亲自出席,朱骏则计划派出俱乐部人士代为出席。这次特殊的工作汇报之前没有任何风声,来得非常突然,但已经定于今日举行。有关内容除了涉及振兴足球的话题外,还可能与愈演愈烈的“打假扫赌”风暴有关。国务院调研组的到访,上海市公安局和三家俱乐部的加入,预示着有关“打假扫赌”的调研进入到实质阶段。

  某圈内人解读:不知道是不是巧合,就在国务院派专家组调查上海足球之前,新华社体育部高级记者、出版过《黑哨——足坛扫黑调查手记》等著作的体育记者杨明接受采访时透露,2002年的韩日世界杯,中国队的一些国脚也参与了赌球。而在2002年世界杯期间,《东方体育日报》先后转载刊发了《中哥之战范志毅涉嫌赌球》、《范九林:我儿子没赌球》系列报道。两者之间似乎有着一些联系。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