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魏圣美职业生涯首冠装备 全套耐克统一度超伍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邵寅荪
2009年11月23日13:28

    搜狐体育讯 10年磨一剑,冰火两重天。2009年11月15日这天对于高坛小魔女魏圣美来说是历史性的,因为在这天里,魏圣美不再是一个从没赢得过LPGA冠军的花瓶美少女,而是一个赢得过LPGA巡回赛事冠军的选手。就象网坛的莎拉波娃,可以说是集美貌与实力于一身。在墨西哥的瓜达拉哈拉市的瓜达拉哈拉乡村俱乐部球场举行的奥查娅邀请赛上,魏圣美以两杆的优势击败了美国名将“粉红豹”克里默,赢得了个人生涯首个LPGA巡回赛事冠军。


  洛瑞娜·奥查娅邀请赛创立于2008年,今年是第2年举办,总奖金为110万美元。赛事共4轮,标准杆为72杆,球场总长度为6,644码。魏圣美首轮打出-2,次轮小魏爆发,打出了-6,其中她抓下了5个小鸟,而且在第10洞更是抓下了老鹰球,只是在第17洞吃到了柏忌。第3轮中,小魏又抓下4个小鸟,外加2个柏忌,-2完成。决赛轮,她没有掉队,稳健地抓下5个小鸟,尽管吃到了2个柏忌,最终以低于标准杆3杆完成,总成绩是低于标准杆13杆、275杆。

  这是魏圣美所参加的第65项LPGA巡回赛事,同时也是她作为职业球员在本赛季参加的第18个。“这个结果太不可思议了,但它给我的感觉却是太美妙了,”小魏说到。“真的太棒了。毫无疑问,对我来说这个结果绝对是一个解脱。我认为生活将有望变得好出许多,但我依然还有很多事要做。”

  与世界头号男子选手老虎伍兹出自同门,魏圣美也是名校斯坦福大学的学生。她这样的外貌自然是众多品牌追逐的对象,耐克公司最终脱颖而出,击败诸多对手。现在的魏圣美从头到脚都是NIKE高尔夫赞助的,品牌统一程度超过了师兄老虎伍兹。

  以下就是魏圣美在洛瑞娜·奥查娅邀请赛上赢得职业生涯首冠的球具装备:

  一号木:Nike SQ Dymo STR8-Fit

  球道木:Nike Dymo 3号木(15°)、5号木(19°)

  铁杆(4-PW):Nike Victory Red (VR) Blades

  挖起杆:Nike VR (52°、56°、60°)

  推杆:Nike Method

  球:Nike One Tour

  球鞋:Nike Air Brassie II

  (搜狐体育 邵寅荪)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