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黎巴嫩|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姜宁停赛郑龙作壁上观 中能三将曲波替补没发挥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09年11月23日13:32

  国足与黎巴嫩的比赛,是高家军在2009年的最后一场正式国际比赛,对于中能的三名国脚来说,这也是他们2009年在国家队的收官之战。不过,比赛中,三人中只有曲波一人替补上场,也没能取得进球,比较平淡地结束了这场2009收官之战。

  本场比赛,姜宁由于停赛无法上场,原本外界一致看好近来状态不错的曲波将会首发亮相,但在国足的开场阵容中,担任主力右前卫的还是蒿俊闵,曲波和另一名中能国脚郑龙都坐在了替补席上。蒿俊闵表现平平,半场还没结束,就被主帅高洪波换下,曲波披挂上阵。下半场,曲波虽然表现得很积极,但也未能让国足场边有所改观,他获得了一次射门良机,可惜在禁区内的射门打在了对方后卫身上,此外他还有一次横传颇有威胁,可惜韩鹏包抄没有打进。至于郑龙,他的竞争对手于海一直打满了90分钟,虽然于海的表现同样缺乏亮点,但高洪波也没有给郑龙上场机会。

  按照国足教练组的计划,23日,国足将就地解散,队员们放假休整,下一次集训将放在12月中旬。联赛结束后一直没能好好休息的三名中能国脚终于可以暂时结束征程了。

  本版文/本报特派记者 崔恒亮(本报杭州11月22日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