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 2009年世界举重锦标赛|2009举重世锦赛|举重世锦赛 > 中国军团

举重裁判实在不靠谱 中国教练:他们该去学习了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09年11月23日13:38

  在韩国高阳进行的世界举重锦标赛中连续两天出现了裁判方面的问题,导致中国两名女将非技术性丢金。11月21日,中国的王明娟由于加重员少加了3公斤杠铃片导致失却金牌,而昨天陈晓婷则是因为裁判忘记停表,结果匆忙上场未能成功。

  对于自己的弟子连续两天被“黑”了两回,丢了两块金牌,中国女子举重队总教练马文辉只能笑着说:“世界锦标赛应该是世界级别的比赛,但是这裁判真的不靠谱,他们该加强业务学习了。”

  谈到陈晓婷在挺举比赛中的那个插曲,马文辉说:“这也许就是我们强队该受到的待遇,裁判要加强教育和业务学习了,他们明显对规则理解有问题。从126公斤加到127公斤我们已经填了表,都交上去了,但是前面就是没停表,最后就差8秒了,那边来通知我们要上去,结果我们必须去举,不去就没成绩了。”

  连续两天出现裁判问题,中国队成了受害大户。马文辉说:“我们今天举重部再次郑重其事地向组委会提出了意见,大会组委会表示会加强裁判工作,说实话他们对业务太不熟悉了,运动员辛辛苦苦地备战,减体重,结果却因为非技术原因给运动员增加负担,实在是有些让人感到难以接受。” 周超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