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2010年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男篮二队“打虎”赛全胜 澳大利亚主帅怒拍桌子

来源:南方日报
2009年11月23日13:56

  南方日报讯(记者/王会赟)昨日,中国男篮二队在惠州与澳洲虎队进行了第3场热身赛,结果越来越进入状态的中国队以78比67战胜澳洲虎队,取得热身赛三连胜。

  澳主帅怒拍桌子

  最后一节还剩下4分钟左右,一路落后的澳洲虎队曾将比分追成63比69,让他们看到了翻盘的希望。不过李晓旭马上用一记3分球将比分差距再次拉大,同时也沉重打击了澳洲虎队的土气。澳洲虎队的主帅气得顺手直拍评论员的桌子,恨不得自己披挂上阵。随后的中国队牢牢地控制了场上局面,最终顺利地取得了三连胜。

  经过了三场热身赛,中国队队员之间的默契越来越好。赛后,中国队的主力中锋苏伟也有同样的感觉,他还认为中国队在篮板球方面也表现得比前两场比赛要好,“虽然今天的篮板球表现还是有起伏,但总体来说要好很多了。”

  东运会名单出炉

  现场的观众可能会留意到,中国队阵中的“小伟德”孟铎并没在场。原来因为腰伤,孟铎昨日已经离队。如此一来,只剩下12人的中国队东亚运动会名单已经“自动”出炉。他们分别是:刘晓宇、罗智、张庆鹏、董瀚麟、苏伟、周鹏、许钟豪、孙喆、李晓旭、陈磊、张楠和易立。

  对于孟铎的离队,中国队主帅李群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解释:“他的离队主要是因为他的腰伤还没有好转。现在跟着我们到处跑也对他的腰不好。出于保护队员的目的,就让他提前离队了。”

  热身赛再增两场

  按照原来的计划,中国队在出征东亚运动会之前,只安排了与澳洲虎队的3场热身赛。不过,为了更好地解决存在的一些问题,中国队在26日和28日再安排了2场热身赛,而对手则换为东莞新世纪马可波罗队。

  其中在26日晚8时,两队将在广东普宁的明华体育馆进行第4场比赛。据悉,主办方为回馈球迷,除少量VIP门票价格定在380元,其余三档门票价格均定得比较低廉,分别为100元、80元和50元。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