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09中国足球乙级联赛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2009中乙总决赛

阵容齐整进驻赛地等开战 绿茵门将吴言回训练场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09年11月23日14:12

  在结束了海埂为期十天的高原训练后,湖北绿茵队今日上午开抵总决赛比赛地点星耀体育中心,并在下午前往赛场进行了首次适应性训练。

  带着十天高原集训的成果和三场教学赛不败的战绩,绿茵队今天上午从海埂基地搬到星耀体育中心,入住中国足协指定酒店。刚到酒店门口,便有人送上吉言——督军湖南湘涛的一名湖南省足协官员对湖北省足管中心副主任尹进波说:“你们打杭州三超一点问题都没有,你们的实力比他们强的不是一点点,我们决赛见。”

  下午2时,球队前往星耀体育中心内场进行赛前首次适应训练。让教练组欣喜的是,此前因肩伤和感冒已经缺席了近一周训练的主力门将吴言重新回到了训练场,并且表现出不错的状态。“虽然我们三名门将都各有特点,但吴言不论是在稳定性还是经验上,都更让人放心一些。”主教练李军说。或许是最大的心病解除了,李军训练后半段也乐得清闲,全部交给助理教练去带,自己在场边悠闲地散起步来。

  训练结束后,李军表示,到今天为止,应该说全部的准备工作已经就绪,“现在是万事俱备只等开赛,我们有信心打好比赛,给湖北足球、湖北球迷一个满意的结果。”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