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建行钻白联谊赛中信汕头站曾惠民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1月23日14:29

    搜狐体育讯 


    由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主办、诚致国际休闲服务(深圳)有限公司承办的“我的生活,我的路”中国建设银行钻石•白金信用卡高尔夫联谊赛2009-2010年度第十四场在中信汕头高尔夫俱乐部完美收杆。


  比赛当天天气有些寒冷,原本以为很多参赛队员会缺席,但高尔夫的诱惑最终没能让寒风阻挡住球员们的热情,共有79名参赛选手从全国各地前来参赛。


  比赛过程中,一位球员在果岭边一切进洞,同组伙伴也为他大声叫好。


  精彩的午宴抽奖环节,一位西方球员被抽中幸运奖,由于这位球员中文不是很好,当已经准备给他颁奖时,他还一头雾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经过大家的翻译,才知道自己中了奖,接着兴奋地蹦上颁奖台。

  以下是本次比赛的获奖名单:

  建行钻石•白金信用卡高尔夫联谊赛中信汕头成绩表

  奖项             获奖者         成绩

  最远距离奖       郑梅红   

    最近旗洞奖       梁放  

    巾帼风采奖       王秀兰          114

  净杆季军         杨路延          73.6

  净杆亚军         郭翥            71.6

  净杆冠军         杨启财          70.8

  总杆冠军         曾惠民           81

  (中国建设银行钻石•白金信用卡高尔夫联谊赛09-10年度第十五场将于11月27日亮相深圳世纪海景高尔夫俱乐部 ,敬请关注!)

  高尔夫赛事承办

  请拨打诚致国际赛事部直线电话:(0755)33011042

  联系人:邹玉镜

  

责任编辑:golfsho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