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开拓者公牛首发PK:罗伊对决草根 诺阿欲辱奥登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23日14:38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4日,公牛赴客场挑战开拓者。此役之前,公牛的战绩为6胜6负,排名东部第七,而开拓者的战绩为10胜5赴,排名西部第五。从整体实力上来看,开拓者略占上风,不过波特兰人不能轻敌,拼劲十足的公牛有实力给联盟任何一支强队制造威胁。

  在双方的中锋对位上,奥登虽贵为状元,但面对诺阿,他并不占多少优势。同为07年的球员,在比赛经验上,因伤缺席了一个赛季的奥登显然不及诺阿。奥登进入联盟之初被认为是球星胚子,而现在看来,他未来发展更像是禁区蓝领。说到蓝领,诺阿可谓是07一代中的典范。作为公牛队的苦力中锋,诺阿本赛季无论在得分还是篮板方面,都有长足的进步,尤其在篮板球方面,他场均12.25的数据强于奥登。明日对决,这两位同级内线蓝领之间的PK值得关注。

  在大前锋的比拼上,开拓者的奥尔德里奇一度被认为具备了全明星的实力,不过本赛季,他的得分能力有所下滑,目前场均只有14.9分。明日对阵公牛,奥尔德里奇的对手将是吉布森(吉布森新闻,吉布森说吧),这位新秀无论在经验还是能力上都和奥尔德里奇有明显的差距,奥尔德里奇可以趁机在这位新秀身上找回一些进攻感觉。

  在小前锋方面,开拓者的韦伯斯特状态不甚稳定,他有希望成为开拓者获胜的奇兵,同时也不排除拖球队后腿的可能。对比之下,罗尔-邓这个赛季的状态稳健,并且回暖明显,他场均16.4分9个篮板的数据让公牛欣喜,要知道,邓上个赛季还一度被扣上了水货的帽子,经过今夏的刻苦训练后,邓本赛季要用实力证明他的千万和合同物有所值。

  在得分后卫的对决中,公牛队的索蒙斯虽然冲劲十足,但他毕竟只是个草根球员,在实力上和开拓者的罗伊有不小的差距。罗伊是公认的西部仅次于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的得分后卫,他的能力无须赘述,对阵公牛,罗伊的表现将左右比赛的走势。

  在组织后卫方面,状元罗斯在实力上要胜过开拓者首发的布雷克,罗斯本赛季的场均数据为15.7分5.33次助攻,相比之下,布雷克场均的8.5分4.1次助攻的数据略显寒酸。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布雷克只是开拓者名义上的首发,在比赛的更多时候,和罗斯对位的是老将米勒,虽然米勒的身体素质不及公牛状元,但组织经验方面,老米勒还有很多值得罗斯学习的地方。(搜狐体育 大猫)

  

(责任编辑:王文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