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乙动态

科队主帅陷入假球丑闻 邵佳一:他绝不可能赌球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3日14:39

  人民网体育11月23日电 11月20日德国媒体网络惊曝赌球新闻,科特布斯主教练沃利茨的三个前队员曾参与赌球。“难怪我们的主教练那么生气,他一直认为自己带的队不可能降级,原来如此。”赛后,邵佳一从记者这里得知这个消息时惊愕不已。

  由于裁判执法的问题,这场比赛本身的新闻已经受到了足够的关注,但是更具爆炸性新闻的是奥斯纳布吕克的三名球员涉嫌打假球而接受调查,甚至已经遭到逮捕,沃利茨上个赛季是奥斯纳布吕克的主教练。

  当记者告诉邵佳一沃利茨的前球员参赌并可能遭到逮捕时,邵佳一也一脸发呆。“这会是真的吗?难怪他对奥斯纳布吕克降级一事耿耿于怀,他一直无法相信他执教的球队会降级。如果是球员赌球,那他无能为力,跟他的水平没有关系。这真是太不可思议了。”不过,当记者问他主教练沃利茨会不会受到牵连,邵佳一非常自信,“他肯定不会涉及到赌球的,他对足球非常热爱,眼里都容不得一粒沙子。把足球当作自己生命的人,他怎么会参与赌球?”

  接受记者的采访时,沃利茨情绪相当低落。“我这两天难以入睡,对于赌球一事,我到现在还无法相信这是真的。我只是希望这不是真的,否则我将怎样再去信任一个球员?”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