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山东交上一份出色答卷 青岛荣膺十一运最佳赛区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2009年11月23日14:44

  早报讯 昨天下午,省委、省政府召开大会,全面总结我省十一运会承办和参赛工作,隆重表彰为全运会成功举办以及为我省取得十一运会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省政协主席孙淑义,省委副书记刘伟,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出席大会并为获奖者颁奖。

  山东交上一份出色答卷

  副市长、十一运会青岛赛区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王修林率我市获奖代表参加大会。

  姜大明在讲话中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国家体育总局、中央有关部门、驻鲁部队和武警官兵表示衷心感谢,向为十一运会成功举办作出贡献的有关企业、志愿人员和社会各界致以诚挚敬意。他说,举办一届富有特色、平安祥和、人民满意的体育盛会,是山东向全国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四年来,我们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举全省之力,开放、创新、节俭、文明办全运,实现了“创一流水平、促和谐发展”的目标,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使本届全运会成为一届精彩、文明、祥和、成功的盛会。现在,我们可以自豪地说,山东没有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全省人民用全运会的巨大成功,向祖国交上了一份出色的答卷。

  岛城多人获表彰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仁元宣读了省委、省政府表彰决定和省政府表彰决定,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群宣读了十一运会组委会表彰决定,副省长黄胜通报了十一运会承办工作和山东运动员参赛情况。

  会上,我市有5个单位被省委、省政府授予“十一运会筹办工作先进集体”称号,4个单位获省委、省政府先进集体通报表彰,4人被省委、省政府授予“十一运会筹办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享受山东省劳动模范待遇,6人记省委、省政府一等功奖励,青岛市体育局和青岛海利丰足球俱乐部被省委、省政府授予“十一运会参赛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会上,陈倩、刘飞亮、李欣等一批来自我市的个人被省政府授予“山东省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并享受山东省劳动模范待遇,黄潇潇、刘霞、潘强、徐殿平、张增惠、史丽丽等一批来自我市的个人记省政府一等功奖励。在十一运会上获得3枚金牌的我市游泳运动员陈倩代表获奖运动员在会上发言。

  会上,青岛赛区被十一运会组委会授予“最佳赛区”称号,青岛日报报业集团等我市8家单位获十一运会组委会先进集体通报表彰,来自我市的26人获十一运会组委会先进个人通报表彰。

  成功得益于全社会的参与

  王修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青岛赛区被授予“十一运会最佳赛区”光荣称号,是十一运会组委会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和鼓励。这一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市委、市政府对十一运会筹办与组织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得益于全社会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得益于十一运会青岛赛区组委会全体工作人员、场馆运行团队、志愿者等方方面面的辛勤工作和不懈努力。我们将把丰厚的全运文化遗产发扬光大,推动我市竞技体育、全民健身运动和体育产业的不断发展。

  昨日下午,我市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设立分会场集中收看了省委、省政府表彰大会。市领导王文华、马泽、刘明君出席青岛分会场会议。十一运青岛赛区组委会各部门负责人及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出席分会场会议并收看了表彰大会。(记者 孙 飞 隋峻)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