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谢杏芳退出国家队:我现在工作就是帮林丹花钱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09年11月23日14:55

  昨天,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混双决赛颁奖后,一身悠闲装扮的谢杏芳出现在场地中间。中国羽毛球队为她和赵婷婷举行的退役仪式马上就要开始。

  从北京来到上海的谢杏芳,前两日在接受采访时甚至开玩笑地说:“林丹现在的工作就是打球赚钱,而我的工作就是帮他花钱。”

  作为男友,林丹对谢杏芳的退役也表示支持:“每个运动员都要面临退役,这是很现实的。”展望未来,林丹也给阿芳加油鼓劲,“现在最重要的是走好人生的第二阶段。因为羽毛球不是一辈子的,人生还有很多精彩的事情等着你面对,包括我也将会有这样的历程。”

  更多记者追问谢杏芳究竟何时与林丹组建家庭,对此,阿芳照例耍太极,丢下一句答非所问的答案“现在还没有”。 本报记者 苏荇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