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足协与俱乐部未达共识 自由转会制度或缓行两年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09年11月23日15:00

  据《济南时报》报道

  中国足协力推“自由转会”一步到位,但众俱乐部坚持认为时机还不成熟,经过两个半天的唇枪舌剑,众俱乐部提交了一项“放缓执行自由转会”的建议,而中国足协也极有可能接受这一提议。

  据了解,各俱乐部虽然对国内转会制度与国际全面接轨表示赞同,但大家对于足协因为周海滨事件调整转会规定的做法提出了质疑,“过去的转会规定对俱乐部利益的保护是从1994年联赛就坚持的,这么多年我们的转会制度比较稳定了,为什么因为周海滨这样一个个例就要进行颠覆性修改呢?国际足联并没有明确要求下属协会必须在转会规定上与国际接轨啊。”一位中超老总说。

  对于新规中所规定的“国内转会将严格按合同办事;球员在合同期满前3个月可以提出转会并与其他俱乐部接洽转会;球员单季上场率不足10%可获自由身”,俱乐部均表示没有异议。而各家在“希望中国足协以2010、2011赛季为过渡期,将自由转会推行日期放缓至2012赛季”上也达成了共识。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