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上海公开赛国羽三冠 李永波:混双输球不必担心

来源:北京晚报
2009年11月23日15:18

  本报今晨上海电(记者李远飞)昨天,中国羽毛球队以3项冠军的战绩结束了李宁杯上海公开赛的征程。混双虽然输球,但是总教练李永波表示,不用担心。赛后,李永波率领国家队队员和教练发起爱心球拍圆梦计划的倡议,为山区的孩子们捐献出自己使用过的羽毛球用品,而中国队主赞助商李宁公司也响应号召捐出2000把球拍。

  昨天率先进行的是混双决赛,结果郑波/马晋1比2不敌奥运冠军、韩国的李龙大/李孝贞。这已经是中国混双连续在第五站超级系列赛上无缘冠军。对此国家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倒是不着急。他说:“主要是这段时间受伤病以及无法系统训练的拖累,其实我们的4对混双于洋/何汉斌、郑波/马晋、谢中博/张亚雯以及徐晨/赵云蕾实力还是比较齐整的,所以不必担心。”

  随后的男单比赛中,林丹不费吹灰之力以2比0轻取丹麦选手约根森,第四次夺得了中国公开赛男单冠军。此外,张亚雯/田卿以两个21比14击败奥运冠军杜婧/于洋夺得女双冠军,卫冕冠军蒋燕皎2比0击败队友汪鑫夺得女单冠军。男双冠军被韩国的李龙大/郑在成夺得。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