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新锐体育联盟峰会闭幕 搜狐与16家报纸媒体合作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09年11月23日16:17

  本报讯 上周末,新锐媒体体育联盟成员齐聚北京,召开了以新闻合作、资源共享为主旨的媒体联合会议,搜狐体育中心与新锐体育联盟成员就今后的体育新闻资源的有效整合、新闻策划和采访的互动达成共识。

  两年前的2007年3月26日,新锐媒体体育联盟与搜狐共同结成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两年后的今天,双方总结奥运的成功合作经验,展望明年世界杯等大型赛事,就未来继续紧密配合共同策划报道,联合强力报道冬奥会、世界杯、亚运会达成一致。搜狐与16家报纸媒体的合作,极大整合了双方的优势资源,开创了体育报道的全新模式,在中国体育新闻报道史上写下浓厚的一笔。未来双方的合作,将进一步加强各成员媒体影响力、报道质量、经营效益的全面提升。

  新锐体育联盟的成员包括《海峡都市报》、《半岛都市报》、《青年报》、《晶报》、《金陵晚报》、《新文化报》、《燕赵都市报》、《华商晨报》、《潇湘晨报》、《南国早报》、《华西都市报》、《华商报》、《今日早报》、《大河报》、《重庆时报》、《现代金报》。这些报纸数年来活跃在中国体育报道的最前沿,以其强大的报道实力为中国体育发展鼓与呼。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