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美国金水镜奖菲鱼颗粒无收 罗切特索尼分获最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冰融
2009年11月23日16:19

    搜狐体育讯 美国国游泳协会18日在加州贝弗利颁发了年度金水镜奖,罗切特和索尼荣分获年度最佳男女运动员。而北京奥运会的多金王菲尔普斯一奖未得,成为最失意的人。

  菲尔普斯一共获得包括最佳男运动员在内的6项提名,但是罗切特凭借自己在罗马世锦赛上的优异成绩力压菲鱼。罗切特在罗马打破了200米个人混合泳和800米自由泳接力两项世界纪录,并且为美国队夺得四枚金牌。

  当罗切特得奖之后他开心大叫起来,他高高举起奖杯之后发表获奖感言:“我要感谢我的父母,是他们的大力支持才让我能够以百分之百的精力投入到自己的游泳事业中,我还要感谢佩尔索尔和菲尔普斯这两个伟大的对手,如果没有与他们进行竞争,我想我今天不会有机会站在这里。”

  索尼在罗马游泳世锦赛上夺得女子100米蛙泳金牌并且打破世界纪录,这个年轻的姑娘在北京奥运会同样也有不俗的表现。而最佳教练的荣誉则是收入到埃迪里斯囊中,他的爱徒纷纷在大赛中夺得优异的成绩,其中就包括世锦赛勇夺两金的佩尔索尔和表现不俗的埃里克。

  在发表获奖感言时,埃迪里斯开玩笑称:“我想我要花上一个晚上的时间才能认出所有选手了,因为今天他们身穿帅气美丽的礼服,大家都变了样。言归正传,能够拿到这个奖很开心,因为它对于我来说意味着太多了。”(搜狐体育 冰融)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