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重庆力帆

越南邀请赛-王锴传射 力帆3-1斯洛伐克队迎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1月23日16:3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下午四点,力帆队迎来了越南邀请赛第二场小组赛,这次的对手是斯洛伐克MFK Petrzalka队,经过九十分钟的激战,球队最终以3:1大胜对手。

  本场比赛球队依旧排出了全主力阵容,只是在后防线上做出了一些改动:换下了李思源,改由小将许有志首发。由于上一场的失利,球队此次求胜心切,一开场便打出激烈攻势,上半场开始不久就取得一粒进球,第10分钟,球队打出精彩配合,吴庆助攻王锴果断射门,1:0!率先取得进球后,球队连续发起进攻,可惜只开花不结果。上半场快结束时,主教练做出人员调整,用罗毅换下了吴庆。

  下半场开始后,队员们由于拼抢激烈,体能开始下降,场面一度变得比较被动,在这段时间里,球队先后做出换人调整,张礼换下吴鹏、李思源换下周恒。第87分钟,斯洛伐克队开出角球,对手在门前抢点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1:1。值得一提的是,在进攻时对方球员对余勇喆做出了有犯规嫌疑的动作,但裁判并未作出表示。失球后,球队加强进攻,第89分钟,王锴在禁区内分球给甘锐,甘锐一脚打门,球进了,2:1!球队再次取得领先。第90分钟,夏金左路传中,罗毅中路接球一脚临空抽射,球应声入网,3:1!球队在被扳平的情况下,最后时刻连灌两球,以3:1完胜斯洛伐克MFK Petrzalka队。

  据悉,在另一场刚刚结束的小组赛中,越南海防队2:1战胜平阳队,目前海防队积4分暂列第一,球队积3分与平阳队并列第二,斯洛伐克队积1分排名第四,24日球队将迎来最后一场小组赛,对阵越南海防队,只有打平或取胜才可能出线,而球队主力胡伟由于两场比赛都得到一张黄牌,下一场将面临停赛(本次邀请赛的规则是两张黄牌停赛)。虽然形势不容乐观,但球队上下仍充满信心,无论结果如何一定会在后面的比赛中打出气势、打出实力。(来源: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官网)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