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华科国际举办首届传媒答谢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1月23日16:57

    搜狐体育讯 微笑的一年、快乐的一年,辛酸的一年、勤奋的一年。有过泪水、有过艰辛、有过快乐、有过开心、有你有我,陪伴着华科成长的一年。09年盛冬之时,临近岁末的尾声。北京华科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为答谢社会各界新朋老友在即将过去的一年中对华科的支持与帮助,特在11月20日举办了“华科国际高尔夫俱乐部首届传媒答谢赛”。

  赛事当天来自媒体、赛事公司、城市俱乐部、京城知名球队、银行以及4S店的朋友们齐聚华科,共同见证华科在过去一年中的成长与蜕变,共同为华科下一年度的发展出谋划策。晚宴现场,华科国际也分别在09年对华科成长给予过帮助与支持的媒体、赛事公司为以及球队颁发了年度卓越贡献奖。

  当问及华科为什么会出资年末举办这样的一场赛事,又为什么会为到场的参赛嘉宾颁发年度卓越贡献奖的原因时,华科总理黄焱先生说:“一直都很喜欢《士兵突击》里的一句话:‘不抛弃、不放弃。’其实华科跟各位好朋友之间的关系也是如此。我们深知社会各界朋友们的每一句关心的话语,每一个建议,都是对华科进步的一种肯定,也是对华科将后发展的一种关注与支持。相遇、相知是一个过程。在这个过程中社会各界朋友以及会员们的喜悦与赞许是支撑我们华科人不断前进的最大动力。带着这样一种无穷的动力,华科全体员工定会为打造一个真正意义上纯粹会员制城市CLUB而努力与奋斗。”

  是的,不抛弃、不放弃。在华科前进的道路上,有各界朋友们的相伴相守,有未来更加美好的明天让你我携手共创。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