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9体育营销经典案例评选 > 2009体育营销评选动态

11月24号下午16:30星牌董事长甘连童将做客搜狐

2009年11月23日17:09

  11月24号周二下午16:30至17:00,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甘连童将做客搜狐,成为“搜狐体育高端访谈”的本期嘉宾。

  星伟公司“星牌”是国内台球产业的中坚力量,作为一家专业体育产品公司,在体育营销方面自然不甘人后。不过由于专业特色——台球器材。在赞助选择上自然是与中国台球项目紧密结合。台球运动在中国的广泛群众基础,随着台球运动的发展,“星牌”作为球台供应商也为更多台球迷所熟知,逐渐成为了“品质球台”的代名词。而中国台球的象征——丁俊晖也是与星牌有着紧密的合作。除此之外星牌还赞助了“百、千、万”风暴台球俱乐部联赛,星伟组织这次活动的初衷是什么?未来是否会继续开展下去?甘连童董事长将为您一一解答。请届时关注搜狐体育的视频直播。

  

  

责任编辑:李凤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