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9体育营销经典案例评选 > 2009体育营销评选动态

中国星牌成为世界职业台联合作伙伴

2009年11月23日17:45


  世界职业台联早在2009年4月份就与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签署了五年的合作协议,为什么启动仪式却放在了5个月之后,据有关人员介绍,首先是双方都非常重视这个合作,因为这不仅是中国民族品牌星牌真正进入了世界斯诺克的最高殿堂,同时也是世界斯诺克37年来签署的第二家合作伙伴,双方都想把它放在一个恰当的时机对外公布;其二,9月6日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杯赛将揭开战幕,届时世界所有顶级台球大师及世界台联、中国台协的重要官员都将莅临上海,启动仪式有了他们的参与更彰显了星星相映的光彩。

  这份合约还意味着,在今后五年国际台联的所有排名赛,都将使用星牌球桌作为指定比赛用桌。世界职业斯诺克协会在合作甄选上有着非常严格的要求,在国际上要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同时还要有比较强大的实力与潜力。星牌是中国台球最有代表性的品牌,星伟公司作为星牌的创立者,他们20寒暑磨一剑创造了台球许多之最,不仅有着最佳的产品品质,最大的经济实力,同时在国内外还有着极高的声誉,因此很早就得到了世界职业台联的青睐。此次双方为期五年的合作,星伟公司将为其提供产品、技术、服务以及资金的支持,这样星伟公司不仅能有效的支持世界斯诺克协会的管理与运营,同时也将大大的推动台球运动的传播与发扬。而“星牌”也将在世界职业斯诺克协会举办的高水平赛事范围内使其产品具有了排他性,这种排他性也将得到有效的保证。同时双方还将在台球市场开发,引进高水平台球赛事,开展广泛的市场营销等方面展开合作。无疑,这向全世界展现了中国制造与品牌的风采,“星牌”的名字也将镌刻在世界台球发展的旅程中。当然,有了星伟公司的参与,世界职业斯诺克也将得到更快的发展。

  合作启动仪式上,中国台协、世界职业台联分别向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颁发了“特别贡献奖”。世界职业斯诺克台球协会总经理麦尔斯先生说:世界台联这次和星牌的合作是世界级的,星牌无论在人力物力和财力以及各个方面都是行业内的佼佼者,我们一直都期待着和星牌的合作,这次双方能签定合作协议,对世界台联的意义非常重大,这次合作一定是一个共赢的合作。星伟公司董事长甘连童说:感谢中国台协和世界台联对我们的褒奖,这不仅是对我个人的更是对以星牌集团总裁甘连舫为首的整个星牌团队多年奋斗的肯定,服务体育运动、传播体育文化、彰显体育理念是每一个有民族使命感的企业家应尽的责任,今天的合作启动仪式预示着台球运动的光辉前景,而我们也必将成为这光辉前景的一部分,此为我感到无比的自豪。

  

责任编辑:李凤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