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武术动态 > 英雄榜综合搏击对抗赛 > 英雄榜动态

宝力高弟子英雄榜六战全胜 李景亮:内战不轻敌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1月23日17:46

    搜狐体育讯 翻开21岁的李景亮的战绩表,综合格斗6胜0负,至今未尝败绩。自古名师出高徒,提到李景亮的老师,那就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他就是大名鼎鼎的散打王“草原骄子”宝力高。宝力高不仅在散打届成绩辉煌,在曼谷中泰职业赛事中他高扫KO 泰拳王成为中泰赛事中第一位KO 泰方主将的中国选手,之后他又转战综合格斗擂台,续写不败神话。李景亮04年开始练习自由式摔跤,之后再04、05年连续两年获得新疆自治区自由式摔跤冠军,07年进入散打队跟随宝力高训练,同年获得西安散打王争霸赛80KG冠军。08年又跟着师傅宝力高转战综合搏击擂台,综合格斗出道至今6场连胜,并且拥有巴西柔术蓝带资格。在这份近乎完美的履历背后,李景亮付出的是常人无法想象的汗水。11月28日《英雄榜》15“巅峰对决”综合搏击对抗赛中,李景亮再披战袍,他这次将与对手徐超一决高下。

  记者:你的老师宝力高可以说是中国知名度最高的格斗选手之一,作为他的弟子,你从他身上学到了什么?

  李景亮:我老师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他的重拳和沾衣十八跌式的快摔,还有他的后鞭腿,KO过泰国冠军。我的拳法和摔法都受到他的影响。他的指导给了我很大帮助。

  记者:你在自由式摔跤、散打和巴西柔术方面都获得过很好的成绩,这些经历对于你的综合格斗事业有着怎么样的帮助?

  李景亮:综合格斗就是各种技术的融合,我所学的东西都可以运用在这个擂台上,远距离的拳腿击打,贴身摔,进入地面就使用柔术。

  记者:你目前6战全胜,没有败绩。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你觉得自己能不能创造连胜的记录呢?

  李景亮:我觉得上了擂台胜负并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自己要全力以赴,在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全部水平,不给自己留下任何遗憾,同时给观众带来精彩的比赛。

  记者:你研究过自己的对手徐超吗?

  李景亮:我看过他的比赛视频,他是散打出身,拳法不错。对战方案我的教练正在制定之中。

  记者:你是自由摔跤出身,而且本身也练过散打,同时拥有巴西柔术蓝带,这似乎意味着你在地面缠斗中会拥有更多的优势,你会计划将战局引入地面吗?

  李景亮:战术上由教练来指导,作为我来说,事实上我更希望能在站立状态击倒对手。因为很多观众更希望看到站立的对拼,我希望给观众带来更精彩的比赛。

  记者:你很年轻而且战绩出色,对于综合搏击职业生涯你有什么计划吗?

  李景亮:我选择了综合搏击这条道路,我会义无反顾的走下去。我希望我能有机会去国外闯一闯,学习国外的技术体系,积累更多的实战经验,早日能完善自己的技术,更快的成长,早日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记者:对于那些支持你的观众,你有什么想对他们说的吗?

  李景亮:感谢你们对于我的关注,我将全力以赴为你们带来精彩的表演。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