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武术动态 > 英雄榜综合搏击对抗赛 > 英雄榜动态

包舍日古冷对手换人 迎泰拳高手为中泰PK打前站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1月23日17:53

    搜狐体育讯 中国散打高手包舍日古冷将在11月28日的《英雄榜》15“巅峰对决”综合搏击对抗赛中首次亮相英雄榜擂台。包舍日古冷获得过2008年云南省武术散打比赛冠军,并且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一届全运会散打比赛中获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

  虽然之前从来没有出现在《英雄榜》的擂台之上,但包舍日古冷已经有过两次综合格斗赛事的经验,并且全部获得了胜利。本次大赛中他原定的对手是在《英雄榜》13“热血战将”赛事中秒杀了中国格斗明星吴昊天的乌兹别克斯坦选手舒克拉特。

  包舍日古冷与吴昊天同在安迪柔术馆进行训练,原本他计划在与舒克拉特的比赛中一举击溃对手,为自己的同门师兄吴昊天报一箭之仇。天有不测风云,舒克拉特赛前备战中不慎受伤,无奈退出比赛,包舍日古冷的对手更换成泰国高手坤神•韩胜呐。

  25岁的坤神•韩胜呐参加过职业泰拳赛75场,胜55场,负19场,平1场,KO对手21场,曾获得2006年呵叻拳场“素甘节”拳王争霸赛冠军、2007年泰国曼谷“泰王杯”拳王争霸赛亚军、2008年泰国曼谷“王子杯”拳王争霸赛冠军。除了在泰拳擂台上战绩辉煌,坤神•韩胜呐还在07年-09年中连续三年夺得中南亚“泰王杯”综合搏击赛冠军,是个不可小视的综合搏击好手。巧合的是坤神•韩胜呐和吴昊天的对手阿听•韩胜呐也属同门师兄弟,这2场安迪柔术馆与韩胜呐拳馆师兄弟之间的对抗也成为本次赛事的热门话题。

  大战前夕,恰逢泰拳五天王联名向中国武术界下挑战书,并放言将5:0横扫中国武术,可惜这场炒得沸沸扬扬的中泰之战在具体规则上分歧太大,一时没有定论。此时散打选手包舍日古冷在规则最为开放的综合搏击擂台上迎战泰拳手坤神•韩胜呐,为持续升温的中泰之战提供了新的思路。综合搏击擂台对于泰拳的膝、肘没有任何限制,同时散打的踢打摔也全都能发挥功效,无疑对于双方的实力发挥都有利,真正做到公平对决。“这次比赛我将面对泰国高手,泰拳的肘膝很强,在擂台上杀伤力很大。我练的是散打,我的优势是摔法和拳法,我会尽量用我的节奏来主导比赛,不让对手的膝肘威力发挥出来。综合搏击擂台上就看谁能把握住机会。这次临时换了对手,虽然针对性备战的时间不够了,但对我来说感觉影响不大,我相信自己的实力。我会全力应战对手,比赛的胜负就看双方场上的发挥。”包舍日古冷谈到即将到来的比赛时说,“作为散打选手,在这种开放规则之下与泰拳进行交流,这次的比赛对我来说也是一个难得的经验。”散打高手与泰拳悍将在综合搏击擂台上的龙争虎斗,究竟最终鹿死谁手,让我们拭目以待,《英雄榜》15“巅峰对决”将带给我们答案。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