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9体育营销经典案例评选 > 2009体育营销评选动态

北京现代赞助短道速滑世界杯中国赛

2009年11月23日17:53


  短道速滑世界杯系列赛是国际滑冰联盟主办的一项重要国际赛事,今年的短道速滑世界杯中共设四站,分别在中国、韩国、加拿大、美国,其中加拿大和美国站比赛还将作为2010年加拿大温哥华冬奥会资格赛。由于明年2月即将在温哥华举行第二十一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本赛季的世界杯比赛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第三、四站为奥运资格赛,将直接决定各国能够参加明年冬奥会的运动员名额,前两站也将是对各国奥运阵容的一次重要检验和热身,本次比赛是2009/2010赛季的第一次比赛,所有参赛国都将派出自己的最强阵容参赛。

  今年是我国连续第十二年,第十三次承办短道速滑世界杯比赛。连续多年成功承办这一赛事,大力推动了短道速滑运动在中国的发展,也造就了中国短道速滑运动的辉煌历史。北京现代对此次活动给与了大力支持。决赛之前,北京现代副总经理、销售本部本部长白孝钦和中国滑冰协会副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赵英刚出席了北京现代赞助中国滑冰协会交车仪式。作为此次活动的赞助商,北京现代向中国滑冰协会赞助了一辆新上市的A级两厢车i30,该车主要用于中国短道速滑女队的日常训练。

  北京站比赛是世界巡回赛中的重要一站,也是今年我国冬季项目的首次国际赛事。作为合作伙伴,北京现代给予赛事大力的支持,赢得了观众的支持和好评。北京现代副总经理、销售本部本部长白孝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北京现代一贯支持体育竞技赛事,也对投身竞技项目的组织者、参加者非常敬佩,同时也非常高兴能成为本次短道速滑世界杯北京站赛事的合作伙伴。“赞助中国滑冰协会车辆,除了感谢他们对体育运动事业的贡献,更希望我们的付出,能帮助他们提高成绩,把这项极具观赏性的冬季项目做的更好。” 白孝钦说。此次赞助的A级两厢车i30,是北京现代今年最新推出的重点产品,是现代汽车在德国法兰克福研发中心设计的欧版车型,代表了两厢车的新风尚。i30外观设计流畅,通过线与面分割和组合,让人在不同角度欣赏时有着不同感受,潮流气息浓厚。i30在动力、空间方面表现出众,它采用1.6γ(Gamma)发动机,最大功率90.4Kw/6300rpm,最大扭矩155N•m/4200rpm,为1.6L排量车型树立了新的动力标杆;i30具有2650mm的轴距,堪称目前同级别两厢车最长,空间宽敞舒适,优势明显。加之具备E-NCAP五星级安全评价和丰富的配置,i30在欧洲、澳洲、美洲等地区均取得了相当好的销量业绩。

  北京现代相关负责人表示,短道速滑比赛是一项世界性的体育赛事,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城市举办,深受众多冰上运动爱好者喜爱,而北京现代全新中级两厢车i30的目标消费群正是这些追求时尚喜欢运动的年轻人。

  

责任编辑:李凤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