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9体育营销经典案例评选 > 2009体育营销评选动态

“南航-爱化摩沙”高尔夫邀请赛

2009年11月23日17:58


  由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马来西亚旅游局、马来西亚爱化摩沙度假村共同主办的“南航—爱化摩沙”杯马来西亚高尔夫邀请赛于2009年9月11日至14日在马来西亚马六甲市的爱化摩沙度假村高尔夫球场开杆。

  此次球赛吸引了来自广州、佛山、湖北及港澳台等地的高尔夫球爱好者前来参与。爱化摩沙高尔夫球场由澳洲著名高尔夫球场设计师Mr. Ross C. Watson所设计,崎岖不平的地形为球员征服球场带来难度挑战,长度适中的球洞增添了球员征服球洞的乐趣。来自各地的64名球员同场竞技、各显神通,经过2天的竞逐,最后由来自湖北的一位球员以75杆的成绩夺得总杆冠军,净杆冠军是由广州的一位球员以67杆的成绩夺得。

  参与本次赛事的球员当中,既有资深的高尔夫球教练,也有首次参与实战的新手。虽然球员们的水平高低不一,但他们同样在比赛中获得独特的挥杆体验,也为南航日后开发相关高尔夫球度假产品提供了多样化的意见和建议。虽然为业余比赛,但本次球赛也吸引了不少媒体随行采访,包括广东电视台、佛山电台、中国民航报、新浪、21cn网等。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参赛球员还是随行媒体,都对南航下一场系列赛事表示了关注,希望能继续参加南航举办的相关赛事。

  “南航—爱化摩沙”杯马来西亚高尔夫球邀请赛是南航高尔夫邀请赛的第一站,“南航体验之旅”国际航空度假产品将凭借南航的航线网络优势及资源整合能力,陆续推出南航高尔夫系列邀请赛,为高尔夫球友带来更多高尔夫产品、更多优质的旅行体验,进一步提升南航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责任编辑:李凤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