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9体育营销经典案例评选 > 2009体育营销评选动态

匹克NBA大篷车

2009年11月23日18:03


  NBA篮球大篷车已经是连续五年在中国开展了,活动之所以受到年轻人的喜爱和追捧是因为每年都有着不一样的活动安排,带给爱好者们无限的惊喜。所以现在无论年龄、无论身高都不能阻挡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对篮球和NBA的关注和参与。很多球迷早已把“匹克”这一中国篮球装备第一品牌形象与NBA大篷车这一国际篮球嘉年华品牌形象紧密地联系在一起。而此次09年NBA大篷车活动所收获的超高人气也再次印证了“匹克”与“NBA大篷车”的品牌联合所产生的双赢效果。

  最新一代中国版的NBA篮球大篷车,是一辆特制的16米长的大货车,展开后成为面积达1,000平方米的篮球活动区,可以让所有到场的球迷一展球技。这个庞然大物中更是内藏种种玄机——内设小游戏让许多球迷感受到了篮球运动的乐趣。

  全场最具看点的环节,当然还是在大篷车扣篮区举办的“NBA大篷车匹克扣篮大赛”,在2.5米的NBA篮筐下,每个人都将展示自己无比的勇气和自信心,简单的起跳扣篮使全身的肌肉都收缩膨胀,尽管人有各种但是面对扣篮比赛,参赛者们都不约而同的——起身、飞跃、扣篮……最调动全场气氛的就属我们的美女啦啦队员了,她们作为特殊的评委,为参赛者的扣篮动作进行打分,有美女在旁,每个选手的表现果然更加精彩,一次次的跳跃、抓框、扣篮,吸引得场外的观众也都跃跃欲试,潮水般的掌声和呼唤声再次把活动的气氛推向了巅峰。参加总决赛的均是平日里的扣篮好手,一个个惊险漂亮的扣篮动作,看得场下观众大呼过瘾。据了解,此前大篷车活动已经在全国的十几个城市激情举办,各地球迷朋友们热情激昂,特别是匹克扣篮区的活动,更是吸引了众多“灌篮高手”们的激情参与,将整个大篷车活动的气氛烘托得热闹非凡。

  当冠军吴笑雄被问及最喜欢的NBA球星是谁时,他当场表示自己非常喜欢阿泰斯特,为自己身在中国篮球第一装备的故乡感到开心,匹克公司举办的很多活动都让他觉得自己的篮球梦想触手可及。

  匹克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大篷车活动,匹克再一次成功借力NBA品牌,将专业化深耕进行到底,把专业品牌形象牢牢树立在核心消费人群的心中!”

  借助大篷车平台,将NBA的篮球文化以更贴近大众的方式传递给自己的核心消费者,带动全民篮球运动水平的发展,使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篮球,也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想到篮球运动时首先就联想到匹克品牌,大大提高消费者心中的品牌意识占有率。

  自2005年启动了“品牌国际化”战略之后,匹克就在NBA这一国际篮球殿堂开始占有一席之地,将NBA的篮球文化带到了中国,一定程度上,带动了中国篮球事业的发展。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篮球,中国篮球文化呈现蓬勃发展之势,不得不说匹克在其中贡献了不少力量。

  据相关资料显示,在过去三年匹克销售额的增长率均在80%左右。从2007年开始,匹克篮球鞋的市场占有率已超过同行业者达中国领先。

  匹克于今年9月29日在香港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20年来,匹克始终坚持走专业化与国际化路线,目前已垄断NBA和FIBA两大国际最知名的篮球赛事资源,成为NBA的战略合作伙伴。

  定位于篮球装备专业品牌的匹克多年来一直在篮球赛事领域潜心耕耘,率先在赞助篮球赛事、篮球运动队及运动员方面做出举动。近年来,活跃在各大篮球赛事中的匹克身影,让人印象深刻。不管是全运会的篮球赛场,还是篮球殿堂NBA、亚锦赛、洲际篮球赛事“斯杯”,只要有篮球的地方就能找到火红的匹克LOGO。

  

责任编辑:李凤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