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武术动态 > 英雄榜综合搏击对抗赛 > 英雄榜动态

泰拳高手曾击败中国名将 阿听:用胜利回报拳迷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1月23日18:33

    搜狐体育讯 在即将举行的《英雄榜》15“巅峰对决”综合搏击对抗赛中,泰国泰拳悍将阿听.韩胜呐将在比赛中对战中国选手吴昊天。

  今年22岁的阿听·韩胜呐7岁开始练习泰拳,自小在泰拳擂台上磨练成长,打过上百场泰拳赛。在正式的泰国职业泰拳赛事记录中他获得过50场胜绩,KO 21个对手,曾两度获得过泰拳金腰带。凌厉的腿法和膝法令他在职业擂台上极具破坏力。转战综合格斗擂台后,阿听不断提高自己的地面缠斗技术,近年来成长速度之快超过了很多人的意料。

  2009年7月18日《英雄榜》13“热血战将”中阿听·韩胜呐对上自由摔跤及散打出身的刘国权,令人意外的是面对摔跤高手猛烈的缠斗攻势,阿听没有拘泥于自己的站立打击优势,而是展现了自己出色的缠斗功力,先是以木村肩锁在下位牢牢控制对手,随后更掌握骑乘位置,一举以十字固制服对手。

  2009年9月26日《英雄榜》14 “绝地英豪”中面对中国最顶尖综合搏击选手之一的戴双海,阿听以出色的站立技术和距离控制令中国老将无计可施,并且一度占据上风,最终两人握手言和。能与至今未尝败绩的戴双海打成平局,可见阿听在综合格斗擂台上进步神速,上升势头勇不可挡。事实上这次与吴昊天的对战并非两人在赛场上的第一次碰面,早在2年前阿听曾与吴昊天有过一战。最终经过2个回合鏖战,双方均未能奈何得了对手,吴昊天仅凭借微弱的点数判定胜出。地面技术与日俱进的阿听能否在这场复仇战中重夺胜利的荣耀,也成为拳迷关注的焦点。本网记者对阿听·韩胜呐进行专访,为大家带来这位泰国悍将的赛前信息。

  记者:你好,11月28日的战斗是你与吴昊天的二番战,也是你的复仇之战。对于曾经交过手的吴昊天,他哪方面的能力给你留下最深印象?

  阿听:在我和吴昊天的第一次交锋中,我觉得对手的地面技术不错,而且吴昊天的力量给我留下了很深印象,摔跤时他的力量很大。

  记者:你如何来为这场即将到来的比赛做准备?

  阿听:我练习泰拳十几年,对于自己的泰拳技术还是有自信的。现在我已经加强了地面技术的训练,在综合格斗方面我正在不断进步。

  记者:你的泰式扫腿和飞膝在比赛中很有破坏性,而且观赏性很强,你会特意在比赛中展现这些泰拳的特色技术吗?

  阿听:综合格斗比赛和泰拳比赛不是一回事。在综合格斗擂台上我需要将泰拳技术和地面技术融合起来,在比赛中根据不同的对手来制定不同的战术,选择最合适的技术。如果有机会的话也会施展飞膝和腿法。

  记者:在《英雄榜》擂台上你最喜欢的综合格斗选手是谁?

  阿听:我最喜欢的综合格斗选手是敖海林,因为他实力很强,比赛很勇猛,而且技术也不错。

  记者:对于支持你的那些观众你想说些什么吗?

  阿听:我想感谢他们对我的支持,我会用一场胜利来回报我的支持者。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