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09中国足球乙级联赛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北区动态

北京八喜低调出击 主帅:能进决赛已经完成任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09年11月23日20:1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1月23日昆明报道)为了备战24日与湖南湘涛队的冲甲大战,北京八喜在今天下午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次适应场地训练。作为中乙联赛预赛北区冠军,同时又是第一年征战中乙的球队,北京八喜一直非常低调,就连主教练徐晖在训练后接受搜狐体育采访时,依然表现的非常谦虚。

  相比较其他队伍而言,北京八喜多少有些“神秘之师”的感觉,因此徐晖指导首先介绍了自己的球队,“我们这个队伍还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今年是第一年征战中乙联赛,原本的目标就是要锻炼队伍,但是打到现在这个份儿上,还是希望能往上冲一下。因为是第一次打中乙,队员们之前都没有经历过这样的职业联赛,对他们来说是一种锻炼,也是一种经历,这是非常宝贵的。俱乐部今年也做出了很大的投入,预赛拿到北区第一,现在马上要开始半决赛了,对于我们来说只有全力以赴冲甲了。”

  当他们的对手湖南湘涛通过4场比赛,淘汰了两个对手才晋级第三轮的时候,北京八喜却始终在以逸待劳,明天的比赛将是他们决赛阶段的首战。大战将近,球队目前的状态如何呢?徐晖表示:“球队的状态现在没什么问题,我们之前也打了几场热身赛,与湖北绿茵、三大康天、天津松江一共打了5场热身赛,通过这些比赛,球队的竞技状态已经被调动起来了。现在唯一担心的就是队员还太年轻,平均年龄刚到19岁,第一次打这种淘汰赛,怕他们紧张。现在技战术方面已经磨练得差不多了,就看他们的临场发挥了。当然,教学比赛和正式比赛还有很大的不同,缺少很多变化的因素。好在后面是两回合的比赛,要是一场球定胜负,还真不太好调整球队的状态。”

  因为此前已经可以预料到,自己的对手将从湖南湘涛和延边大学之间产生,所以北京八喜着重观察了湖南湘涛的每一场比赛,此时对对手的了解程度可想而知。“我们对湖南湘涛还是比较了解的,毕竟他们的比赛我们都看了,而且他们的总教练李应发也曾经是我的教练。湖南这个队伍已经在乙级联赛里征战了3、4年了,他们的年龄结构比较成熟,经验也比我们丰富,和他们比赛,我们就是抱着锻炼队伍的目的去拼。现在俱乐部也没有给我们压力,今年我们的任务就是打进决赛,然后明年再往上冲,所以我们现在就已经完成今年的任务了。”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