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手球 > 手球动态

女手国家队新阵容首次亮相 王心东成新任主教练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1月23日20:38

    搜狐体育讯 为备战12月5日在江苏举行的2009世界女子手球锦标赛,中国女子手球队一直在京封闭集训。今天,国家女子手球队新的教练班底和队员阵容首次向大家揭开面纱,迟迟未定的国家队主教练人选也在今天首次公布。

  现任主教练王心东曾效力于北京男子手球队,运动员时期有过留洋经历,师从南斯拉夫教练,接受了世界先进的手球训赛理念和方法;北京奥运会期间,王心东还以中方教练身份参与了备战工作;去年带领国家女子手球队征战泰国曼谷举办的亚锦赛,取得了亚军的成绩。

  目前,这支队伍是在本土教练调教下,进行本土改造的一支全新风格的队伍。老队员久经沙场、经验丰富,新队员年轻气盛、拼劲十足。但乐观的同时,新队伍也面临着着老队员伤病缠身,新队员缺乏国际赛事临场经验的困境。加上今年全运会的缘故,本次集训备战时间相对较短。在新官上任的王心东的带领下,究竟能打造出一支什么样的队伍,我们拭目以待。

  中国手球协会目前对国家女子手球队的期望就是打好每一场球,争取向更好的成绩冲击。同时,国家队也应将目光放长远一些,即将于2012年举行的伦敦奥运会将是更大的挑战。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