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甲最佳阵容:皇马锋煞扬威 巴萨飞翼独撑门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2009年11月23日20:39

    搜狐体育讯 西甲第11轮战罢,皇马凭借阿根廷小将伊瓜因的进球超越巴萨重新登上积分榜榜首,塞维利亚则一步步逼近了榜首两强,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本轮最佳阵容的归属。

  门将:胡安-巴勃罗(希洪竞技)

  希洪竞技由上赛季的胜负师变成了本赛季的平局大师,门将巴勃罗功不可没。在本轮希洪竞技客场挑战赫雷斯的比赛中,巴勃罗多次扑出对方的必进球,在本队全场比赛只形成了3次射门的情况下顽强地保住了球门不失,是希洪竞技能从客场带走1分的关键人物。联赛前11轮战罢,希洪竞技只丢了10个球,仅高于榜首三强皇马,巴萨与塞维利亚,可将巴勃罗的确是一名极其优秀的门将。

  左后卫:卡普德维拉(比利亚雷尔)

  比利亚雷尔主场3比1力克巴拉多利德,老将卡普德维拉的表现极其神勇,成为了左边路当仁不让的主人,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极其出色。无论在比利亚雷尔还是西班牙国家队,卡普德维拉的主力位置都是不可动摇,主帅巴尔韦德赛后感叹道:“他虽然已经31岁了,但比21岁的小伙子还更热情奔放。”

  中后卫:马切纳(瓦伦西亚)

  作为一名中后卫,马切纳是斗志顽强,作风硬朗的代名词,但很少人有知道他在进攻端的才华——甚至就连他自己都不是很清楚。在瓦伦西亚客场3比1击败奥萨苏纳的比赛中,马切纳让所有人,包括他自己都大吃了已经。开场仅9分钟,马切纳用一记精准的长传球帮助比利亚首开纪录。下半场这位中后卫又完成了一脚完美的凌空抽射。1个进球与1次助攻,马切纳做的比前锋还多。

  中后卫:加雷(皇家马德里)

  这位阿根廷中后卫命运坎坷。2006-2007赛季,他被皇家马德里买断,但后者却选择了将他继续租借给桑坦德竞技一年。结果这一年间,皇马从主席到教练全部换了个干净,加雷正式加盟时已是物是人非。不过是金子总是会闪光的,本轮联赛,加雷就抓住了阿尔比奥尔因伤缺阵的机会,不仅在防守中表现稳健,与佩佩一道筑起了可靠的长城,还在抓住机会为伊瓜因贡献了一次关键助攻,最巧的是被他击败的正是老东家桑坦德竞技。

  右后卫:阿尔维斯(巴塞罗那)

  阿尔维斯究竟是边后卫,边前卫还是一名边锋?这是一个难以回答的问题,这名巴西球员活动能力是如此的出色,覆盖面积是如此之大,以至于看起来他能同时出现在后场与前场。对毕尔巴鄂竞技,巴萨缺少了伊布与亨利,梅西又状态不佳,关键时刻是阿尔维斯站出来贡献进球,他与哈维完成了一次可以被写入教科书的完美配合,打进了自己本赛季首个运动战进球——很显然,肯定不会是最后一个。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徐晓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