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万人迷拒绝终老圣西罗 加盟米兰仅是世界杯跳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随缘
2009年11月23日20:42

    搜狐体育讯 就在今天,美国足球职业大联盟进行了总决赛的争夺,在最后的点球大战中,洛杉矶银河惜6-5败于皇家盐湖城队,与总冠军失之交臂。就在银河队的大多数球员们抱憾不已时,有一名球员已经开始查询洛杉矶到米兰城机票的时间表了,没错,这名球员就是在12月即将加盟意甲豪门AC米兰的英格兰球星——大卫-贝克汉姆。

  然而,就当米兰人张开双臂,准备迎接小贝的二进宫,甚至开始憧憬“万人迷”将最终留在米兰城终老时,贝克汉姆本人却说出了一番令红黑人不太愉快,或者说有些遗憾的话:“我不会留在AC米兰。”

  “我从来就没有想过离开美国而最终回到欧洲。”在今天接受采访时,33岁的贝克汉姆直言不讳地说道。尽管在1月冬季转会窗开始时就将以租借身份回归AC米兰,但在贝克汉姆看来,即将到来的米兰之旅只是让他进入2010年世界杯的跳板,这段旅程是有期限的,尽管米兰球迷希望它是一万年,但事实是:这段蜜月只会持续半年。半年后,也就是2010年6月份,贝克汉姆就将完成在AC米兰的租借,最终回到美国,回到洛杉矶银河。

  为了表明自己的忠心,贝克汉姆还在采访中透露道:“我与银河队主席蒂姆-莱维克和所有俱乐部成员都付出过努力,我一直在说我会帮助俱乐部。”这句话,已经注定贝克汉姆99%回在2010年夏天回到洛杉矶银河。

  世事无绝对,剩下1%可能性呢?这就要看米兰领导层的努力了。米兰球迷希望买断贝克汉姆,这是不争的事实,但现在的问题是:处于财政紧张中的米兰俱乐部,还会单腾出一笔转会费专门用来买断33岁的贝克汉姆吗?近日,哲科再次表达了加盟米兰的强烈愿望,而沃尔夫斯堡给哲科开出了2500万欧元的高额解约金,就算加利亚尼运用三寸不烂之舌将价格压倒最低,但沃尔夫斯堡能够接受的底线也只能到1500万欧元,届时是否回卖出亨特拉尔或是因扎吉来套现弥补转会资金,那也是明年六月份的后话了。也就是说,尽管贝克汉姆希望留在米兰,那么贝卢斯科尼是否有钱来买断他,还要打个问号。

  (搜狐体育 随缘)

  
责任编辑:徐晓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