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C罗周中复出可踢半小时 打巴萨就算忍痛也要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2009年11月23日21:18

    搜狐体育讯 这就是西班牙德比战的魅力,没有人愿意错过这样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巴萨方面,梅西与伊布都在与时间赛跑,要赶在战争来临前摆脱伤病的困扰。而在伯纳乌,已经很久没有上场比赛的C罗已经等不及了。“我已经六个星期没上场踢过球,我想参加比赛已经快想疯了。”葡萄牙人主动求战,“无论如何,我一定要赶上德比战。”C罗甚至暗示哪怕是伤势还没有完全好也没有关系,“这点痛我忍得住。”

  然而,皇马却不想让他冒险,自从10月10日在代表葡萄牙出战匈牙利的比赛中受伤后,C罗就再也没有参加过正式比赛,甚至一度传出了他可能要结束手术的传闻,但幸运的是荷兰名医范迪克最终确认这位超级球星的伤情并没有严重到那个程度,只需接受保守治疗即可。上周,马德里媒体曾得到消息称C罗很可能将在对桑坦德竞技的比赛中复出,替补上场踢几分钟,但最后皇马还是放弃了这个想法,决定推迟他的复出秀,杜绝任何一丝风险。

  “我们不能冒险让C罗上场。”总经理巴尔达诺说,其实C罗已经开始参加队内对抗赛。“他完全可以在对桑坦德竞技的比赛中踢上那么一段时间。”队友加雷透露,但俱乐部还是选择了谨慎为上,哪怕是让球队再做出一点牺牲,让球迷再进行一段时间的等待也没关系。为了能更好的保护这位世界第一身价球星,皇马还使用了一种最新的监护系统,以确保他身体的每一次变化都能及时地被记录在案,并得到全面分析。

  现在,最新消息是C罗将在对苏黎世的欧冠小组赛中正式复出。对葡萄牙人来说,苏黎世是一个好对手,在小组赛首次交锋中,C罗打进了两记非常精彩的直接任意球,这一次,他希望还能够有好运相随。“C罗将在这场比赛中得到30分钟左右的上场时间。”《阿斯报》说,教练组让C罗在这场比赛中登场的目的很明确,那就是让他寻找比赛的节奏与感觉,为打好西班牙德比战做准备。“我感觉很好,我渴望能尽快回到球场。”C罗说,《马卡报》同样称他肯定会在对苏黎世的比赛中亮相,不过具体踢多久还要视当天队医对他的检查结果而定。

  而只要不在对苏黎世的比赛中出什么意外的话,C罗十有八九将在诺坎普首发出场。在C罗缺席的日子里,皇马放缓了前进的脚步,联赛中不敌塞维利亚,国王杯更是耻辱地被来自丙级联赛的对手淘汰出局。高层、教练、队友与球迷都盼望葡萄牙人能重新给皇马带来活力与冲劲,甚至就连巴萨都认为C罗能赶上国家德比是一件好事,巴萨主帅瓜迪奥拉说:“很高兴看到C罗康复,他能在诺坎普上场,无论对皇马、巴萨还是西甲联赛来说都是好消息。”(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徐晓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