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09游泳亚锦赛|2009亚洲游泳锦标赛 > 09亚锦赛花游动态

亚锦赛中国花游获五金 主帅曹文琴:优势很明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09年11月23日21:4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11月23日佛山报道) “中国花游在亚洲优势明显。”北京时间11月23日,亚洲游泳锦标赛花样游泳比赛进行最后一天。中国队参加游泳亚锦赛的主教练曹文琴在总结赛事时,如此表示。

  本次花样游泳比赛一共有7个项目的比赛,中国队除了在两个单人项目上失手之外,包揽了其余5个项目的金牌。作为本次比赛中国队的主教练,曹文琴对队伍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本次国家队主力因为有国际大赛的任务,所以派出了广东队为班底的阵容参赛,目前取得了四金一银,应该说比较满意的。”曹文琴同时表示,通过这次比赛,也说明了广东队如今已经完成了队伍的新老交替,如今的队伍中,除了刘鸥、罗茜是国家队主力队员外,还有4名是国家青年队的选手。

  对于对手的表现,曹文琴对日本队印象很深刻。“这次日本队派出了一批2线队伍,她们的技术方面表现不错,给我们很多启发。澳门队也进步很大。从亚洲水平来看,我们中国队优势比较明显。我们现在是世界前三名的水平,所以这个项目也越来越受到关注。”

  虽然单人项目失手,曹文琴对于陈晓君的表现非常满意。“单人项目,通过昨天的表现来看还是很棒。毕竟之前一直在忙全运会,全运完了才开始准备她的单人,才准备了2个星期。”谈到失利的原因,曹文琴说,“可能在技术方面还不太细致。”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