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09游泳亚锦赛|2009亚洲游泳锦标赛 > 09亚锦赛花游动态

单人技术自选摘银 陈晓君:基本功与日本差距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09年11月23日23:0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11月23日佛山报道) 尽管只是在亚锦赛花游单人项目上获得两个银牌,但陈晓君丝毫没有遗憾之情。“我对这个成绩相当满意,自己尽到了最大努力,已经很满足了。”

  北京时间11月23日,第八届亚洲游泳锦标赛进行了最后一天花游项目的争夺。在单人技术自选项目的角逐中,来自中国的陈晓君不敌日本选手,继自由自选摘银之后,再获一银。随后,她又与中国队的其他队友配合摘得了一枚自由组合的金牌。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陈晓君介绍起这套自由组合的动作,表示:“主题是嘉年华,主要是将世界上所有的快乐带给大家。”随后,一旁的队友补充道:“这套动作就好像是一个盛大的聚会,把大家聚集到一起欢快地唱歌。我觉得我们今天表现得还挺不错的,这次跟我们一起比赛的有一些小队员,她们比赛经验少、比较紧张,能够发挥出这么好水平,都是平时努力得来的。”

  陈晓君认为,自己虽然在单人项目上获得了两枚银牌,但这并不遗憾。“因为自己尽到了最大努力,已经很满足了。”在陈晓君看来,自己与冠军日本选手之间还是存在差距,其中最为显著的,则是基本功方面。“她们练得特别扎实,我还是需要在技术上再提高。”陈晓君如此表示。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