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青岛海利丰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青岛海利丰重新集中 主帅蔡晟不见踪影手机不通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1月24日02:12

  新快报讯 22日上午,处于假球风口浪尖上的青岛海利丰队结束休假重新集中,但他们的主教练蔡晟却不见踪影,而且他的两部手机均未能接通,俱乐部总经理王守业对此的解释是:“大蔡武汉家中有事,晚回青岛三五天。”

  中途上任后带队取得五连胜骄人战绩的蔡晟是上赛季青岛海利丰保级成功的功臣,但也和球队一同陷入了“吊射门”丑闻。赛季结束后,蔡晟就返回武汉家中开始休假。尽管球队重新集中准备开始冬训,但教练组却联系不上蔡晟,“我也联系不上蔡指导,他的武汉、青岛的两部手机都打不通。”

  关于蔡晟的行踪,俱乐部总经理王守业的说法是,大蔡要处理武汉家中事务,向俱乐部请了几天假。至于海利丰是否将和蔡晟在下个赛季续约,王守业的回答是:“这个还没考虑,因为和大蔡以及教练组的合同都是今年的12月31日到期。” (来源:《重庆晨报》)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