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欧冠前瞻:要赢得趁巴萨病 国米主帅定义比赛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1月24日02:14

   新快报讯 虽然伊布将及时复出,但在上周末联赛中拉伤肌肉的梅西能否出战成疑,再加上因甲流缺席的阿比达尔、亚亚·图雷和马科斯,巴萨实力大损。本赛季欧战尚未取得几场正儿八经胜利的国际米兰,有可能借机翻身。

  “这不是生死战。”国米主帅穆里尼奥为这场比赛这样定义。事实上,客场作战的国米压力相对小很多,因为上一轮神奇逆转基辅之后,他们已经是小组第一,而且最后一轮是在主场面对喀山红宝石,而那时巴萨却不得不奔赴寒冷的基辅。因此,本场只要保持不败,国米就能把出线命运把握在自己手中——即使他们曾经在主场被基辅迪纳摩击败。

  目前与喀山红宝石同分的巴萨因净胜球劣势暂居小组第三,本场比赛若输球而喀山主场拿下基辅,那欧冠卫冕冠军很可能在小组赛就被淘汰。为此国米不得不辟谣,称假如出现这种状况,球队不会在最后一轮放水给喀山来“做掉”巴萨。但国米众将已经摩拳擦掌准备大干一场,埃托奥转会之后将首次回到诺坎普,他声称“进球之后自己不会庆祝”,不过喀麦隆人本赛季还没有取得过客场进球。

  本场比赛的变数在于梅西。在与毕尔巴鄂一战中受伤之后,外界普遍认为受伤的梅西将无缘出战国米,但是扫描检查显示,阿根廷人的伤势并不像最初预计的那样严重。医疗报告称,梅西的伤只是左侧腹股沟一级拉伤,也许可以在本场比赛中登场。面对外界种种猜测,梅西的回答颇具口号性,“不管到时谁出场,我们都一定不能忘记:我们是巴塞罗那,是伟大的球队。”

  红军期待里昂高风亮节

  新快报讯 佛罗伦萨目前领先积4分的利物浦5分,本场比赛只需击败已经提前出线的里昂即可晋级16强。佛罗伦萨如遭遇平局也不算被动,末轮他们只要不在安菲尔德输两球以上即可晋级。可以说,利物浦要想在这种情况下逆转出线绝非易事。为此,红军赛前在道义层面给里昂施加压力,希望法国国家队出了亨利事件之后别继续在俱乐部层面损害体育精神。虽然里昂一早就宣布不会放水,不过面对斗志更旺兼主场作战的佛罗伦萨,里昂很难真的有所作为。

  本轮对阵

  E组(11月25日03∶45开赛)

  德布雷岑VS利物浦

  佛罗伦萨VS里昂

  G组

  乌尔齐塞尼VS塞维利亚

  格拉斯哥流浪者VS斯图加特H组

  阿尔克马尔VS奥林匹亚科斯

  阿森纳VS标准列日 本报新闻今日排行榜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